今天來分享~

化妝包裡有什麼!!!!!

我上學還是習慣戴眼鏡

所以就沒有眼妝產品

也不是走麵粉路線的

就是有畫等於沒畫的淡妝小清晰路線

那就來分享吧~

介紹順序同時也是上妝順序

 

1 .化妝水

韓國CREMORLAB 水麗妍T.E.N.礦物全天候保濕噴霧

 

化妝前還是要做一下妝前保養

這是當初聖誕節要買交換禮物

腦波弱   手滑就買下去了哈哈哈

 

2 . 防曬

Biroe 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 SPF50+ PA+++ (臉用身體用)

這不用多介紹的就是

它 完 全 不 黏 !

不喜歡黏黏的女孩兒

這款一定一定要購入~~~~~

 

3 . 底妝

 

Missha x Line Friends聯名氣墊粉餅 熊大款 #23自然色

因為是走清晰風

當然底妝就不能跟麵粉一樣又厚又白

氣墊就是不錯選擇

不過記得! 手留情阿~

不然一樣吃麵粉xdddddd

我自己習慣由臉的外側往內拍

所以正面看的時候妝感就不會這麼重~

可以稍稍逃過教官的法眼

 

4 . 眉毛

大創  三角眉筆 深棕/大創 三色眉粉 深色系

每次進去大創必定找得明星商品!

我自己很幸運已經屯了兩隻三角眉筆XD

但是三色眉粉我真的僥倖買到的! (因為那天死侍翹課 科科~

不過三色眉粉我真的在也沒看過了qq

希望來生還能再買到    不然要去敗KATE的了

 

 

5 . 定妝

惹我清爽吸油蜜粉

我媽超愛這粉餅

當然也是我放火去燒她的哈哈

粉質夠細又不太會飛粉又不會卡粉

不管是定妝還是補妝都是第一選擇

學生小資女很適合喔!

 

6 . 修容

Canmake Nose Shadow Powder

其實總統我有試過粉底修容

但還是粉狀修容還是比較方便

死侍我認為這款的顏色都很自然

打亮地方也不是超級可怕的白色高光

打陰影的地方也不是超深的咖啡色

 

7 . 唇彩

Vaseline凡士林護唇膏 -玫瑰  /  kailijumei變色真花果凍唇膏-紅管

凡士林的護唇膏滋潤度很夠

但是唯一麻煩的是沒辦法直接上

變色口紅的顏色超自然

完全就像天生的粉嫩

不過擦口紅記得一定要卸妝阿!

8 . 腮紅

我忘了牌子了啦哈哈哈哈

我不喜歡有珠光的腮紅ˊˇˋ

但就是很正常的粉紅色(因為死侍不適合橘色

不過記得下手不要太重阿

淡淡的就好~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照片好像有點暗

死侍我會重新調整再換圖

記得幫我的粉絲團案贊喔!!!!!!

fb搜尋 : 宅星球總統

 

arrow
arrow

    宅星球總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